系内通知
系内通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系内通知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回校注册工作的通知(转)

日期: 2016-07-15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学期注册是研究生学籍管理的重要环节,是研究生维持学籍的基本要求,根据《暨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暨研〔2012〕40号)规定,现将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在校研究生回校注册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校要求,学生应在2016年8月29日回校注册,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新学期研究生(含研究生高级研修项目学员)回校注册的有关工作。所有学生均须同时通过研究生教务系统进行注册方取得学籍。
   二、各学院应加强督促审查研究生各学年学费缴交情况,未缴费者不得注册。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学期注册工作,要指定专人负责,督促研究生应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缴纳学费并进行学期注册,以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85222443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
                                               2016年7月12日

 

版权所有@2012 暨南大学免疫生物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