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通知
系内通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系内通知

关于举行2016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转校内通知)

日期: 2016-06-17

各有关单位:

学校定于6月25日(星期六)、6月26日(星期日)上午8:00在邵逸夫体育馆分别举行2016年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毕业典礼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学院办公室通知出席毕业典礼的院领导6月25日、26日上午8:00到体育馆贵宾室集合,观看学生艺术团大合唱和毕业纪念短片。院领导着装要求:1、男性:衬衣,系领带,学位袍;2、女性:正装,学位袍。

2、各有关学院指派负责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及辅导员配合党政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院做好毕业典礼的组织工作,25日、26日组织毕业生上午8:00前入场完毕,在指定座位区就座(座位区安排见附件5,研究生毕业生座位安排以研究生院通知为准),8:00—8:25观看学生艺术团大合唱及毕业纪念短片,8:30开始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    

3、各有关学院提前做好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的教育工作,要求毕业生严格遵守毕业典礼有关纪律及注意事项(见附件2-4),不得在典礼现场大声喧哗、随意走动、拍照,毕业典礼结束前不得擅自离场,自觉维护毕业典礼庄严气氛。

4、珠海校区和深圳旅游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按《关于举行2016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预通知》确定的时间举行。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6年6月17日

 

版权所有@2012 暨南大学免疫生物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