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通知
系内通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系内通知

转发关于2016年研究生毕业及学位授予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 2016-06-13

学校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现将2016年研究生毕业及学位授予等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毕业典礼与学位授予仪式

(一)时间和地点:2016 626日(周日)上午8:30在邵逸夫体育馆举行2016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请各位出席人员于800前入场完毕。
   
(二)出席人员
    1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学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含各分委员会主席)等主礼教授;
    2
、各学院院长、书记,部处负责人;
    3
2015年秋季、冬季及2016年夏季毕业研究生与硕士、博士学位获得者;
    4
、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
    5
、研管办主任、研究生工作秘书、研究生辅导员。
    
(三)各学院组织本院研究生,按照学校党政办公室通知的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须知和注意事项,参加大会并负责维护好会场秩序。学院分区安排及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2015年秋季、冬季及2016年夏季毕业及获学位人员(包括在职攻读研究生及同等学力人员)按学院分区就座。请各获学位人员了解学位授予仪式的着装规范及礼仪,按秩序上主席台接受学位授予,遵守会场纪律,不得提前离场。欢迎应届毕业生的亲友届时到现场观礼。

二、学位服发放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

(一)领取时间: 623-625

(二)领取地点:博物馆一楼图文部,联系人:张老师 13250582888

(三)领取条件:以学院或系为单位领取(统计好本单位获学位的研究生人数以及学位服码数(SML三个尺码)。

(四)各学院所借衣服须在(626-628日)三日内如数归还。具体详见

附件:

关于领取学位服的函.doc

 

三、离校手续办理相关事项

(一)办理离校手续

各有关单位根据离校系统,为学生办理各类离校手续。

 

(二)学生档案提交安排

各院系(所、中心)研究生工作秘书于75日至10日前将本单位毕业及获得学位研究生的学习档案、学位档案整理好,档案报送时间根据学校档案馆的通知执行。

 

(三)研究生院相关事项

1. 领取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

学院于71日(星期五)到研究生院436室领取毕业证书、成绩单,核对档案邮寄地址的人员名单(定向、委培研究生如单位变更,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到434室领取学位证书。办理好离校相关手续的研究生到学院领取毕业证书和(或)学位证书,领取时间由学院负责通知。

2.毕业生登记表盖章

为不耽误就业同学的人事档案转送工作,请各学院将毕业研究生的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二份)按研究生院公布的毕业名单顺序整理好,加盖学院公章,以学院为单位,于63073统一送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436室),审核后到427室盖章。

3.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本最终版

各学院敦促夏季各学位获得者,务必于624-30日在研究生学位系统中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本最终版(未提交者将无法办理离校手续);另外所有学位获得者的学位论文出版授权书一式三份和1份博士学位论文纸质版本交给所在学院,由学院于75日前统一报送学位办(434室)。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668

 

版权所有@2012 暨南大学免疫生物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