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通知
系内通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系内通知

(转)关于2013年夏季学院拟毕业研究生重要事项通知

日期: 2013-03-14

全体今年夏季毕业研究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有关今年夏季的毕业申请工作将很快启动。拟申请今年夏季毕业的研究生需先于315(周五)前完成以下工作。敬请周知,请按时完成以免影响个人毕业进程。

1     申请毕业研究生均从系统提交中期考核、开题报告并打印其纸质版审核后提交。拟于今年夏季毕业的研究生,未完成中期考核、开题报告者(包括未缴费研究生),务必在315(周五)前从个人学生空间完成提交后并打印其纸质版,送交学院研究生管理办。逾期不交责任自负。

2     所有申请学位的拟毕业研究生,均需办理有学生校园卡,因其学生校园卡的卡号和学号将作为其申请学位的登陆账号、密码。未办理学生校园卡(包括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学校在职博士研究生未办理学生校园卡的)拟毕业研究生务必在315(周五)前办理好个人的学生校园卡以作申请毕业用。不按时办理者,责任自负。

     敬请周知,感谢合作!

 

                                         

生科院研究生管理办

                                           2013313

!

版权所有@2012 暨南大学免疫生物学系